close

乃木(土反)春香的秘密04

乃木(土反)春香的秘密04物超所值

乃木(土反)春香的秘密04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乃木(土反)春香的秘密04

    想看更多[乃木(土反)春香的秘密04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乃木(土反)春香是位容貌娟秀、才貌雙全,甚至還有「白銀星屑」這個稱號的超級名媛千金。當束縛著她的「那個秘密」升等成為「只有我和春香的秘密」之後,接下來就可以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……不過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事情就發生了。

      那位椎菜不僅轉學到我們班上,還和我一起擔任校慶執行委員,而且不知道是誰出的意見,我們班在校慶的活動項目,竟然是「角色扮演咖啡廳」,一連串的發展都令人相當不安。即使如此,我還是陪著春香一起選服裝(沒想到會在試衣間裡發生那種事),由於春香興致勃勃,所以接下來就只有專心致力於校慶工作了……本來應該是這樣的,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和春香說話的時間也相對減少了……

      名媛千金最高機密愛情喜劇第四部作品魅力登場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