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蒼柩的青金石(02)

蒼柩的青金石(02)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蒼柩的青金石(02)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87

  • 蒼柩的青金石(02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蒼柩的青金石(02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★魔女遺產No.2「紅柩──鴿血紅」登場!

      不小心喚醒魔女遺產No.1「蒼柩」而被她當成僕人(?)的我,如今正忙於蒐集沾有魔女之血的九十九件古董──魔女遺產。某一天,爭奪魔女遺產的三大勢力之一──過峰家新當家‧霧谷七海邀我去宅邸會談,並提議兩家結盟、相親!

      「我……我很喜歡你。所以,和我訂婚吧。」
      週遭的人際關係越趨複雜,戰鬥也越來越激烈!七海的真正用意,究竟是什麼?


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