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10)

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10)特惠價

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10)網友評鑑4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10)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10)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政宗的告白,離家出走歸來的紅羽,還有沒來上學的近衛與涼月——隨著季節由秋轉冬,身邊的人際關係也一點一點卻確實地改變。此時,紅羽說要向近衛告白,我和政宗便暗中觀看她們約會。雖然結果如何可想而知,不過,見到決心向前邁進的妹妹,在薛學姊的鼓勵下,我也決心往前邁進,前往我的死黨管家和她的主人大小姐所在之處……學園管家愛情喜劇第十彈!少女實現心願之時,便會卸下隱藏真心的面具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朝野始

      第五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獎得主。
      一九八八年生,居住於神奈川縣。
      最喜歡的摔角招式為雪崩式腦門炸彈摔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菊地政治 Kikuchi Seiji

      個人網站「美國式拳法」
      www13.plala.or.jp/tibi2001/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