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死胖子:鬼開眼

死胖子:鬼開眼哪裡買?

死胖子:鬼開眼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73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死胖子:鬼開眼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死胖子:鬼開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等我一下!引線還剩一小截,我點個火!」李育緯說完就蹲下身體,拿出打火機朝大龍炮一點。遠遠的,我看到那三團黑霧逐漸融成一大團,而黑霧之中有一小點紅紅的火花冒起,顯然是李育緯順利點燃了僅存的引線。

      「哈哈哈!要爆了!要爆了!」李育緯笑著朝我們大喊。

      他站起身,準備朝我們跑來,但才剛起了步,身體卻明顯有些搖搖擺擺,最後竟然失去平衡,整個人往後一倒。不偏不倚,他的頭剛好就倒在大龍炮上頭。

      「不要!」我下意識大喊。「啊!」林承靚也失聲尖叫。

      轟!來不及了。

      不過是零點幾秒而已,李育緯就在我們兩人面前,整顆頭被猛烈的煙火瞬間炸成碎片。

      死胖子,死了……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搞笑靈異超值合體,油膩膩登場

      嗚嗚,說什麼不在意外表、內涵最重要,
      全都是騙人的啦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馬尼

      喜歡想鬼故事,卻不敢看鬼片,因為膽小,討厭被嚇,簡單說就是俗辣。

      喜歡看書,喜歡文字,於是動筆寫小說,但深深覺得當讀者比較快活,小小的書錢可以換來作者大大的折磨,非常划算。

      最大的快樂,是把想像的畫面化為文字,讓更多人參與我的幻想世界。

      我打算繼續快樂下去,也繼續受折磨。

      歡迎參觀我的臉書粉絲頁,有更多文字作品,敬請享用與按讚。

      【Money!馬尼!】
      www.facebook.com/money.mani.tw

      ◆在明日已出版作品
      《噬人嬰》2012.10
      《鬼刺青》2013.1
      《女人心》2013.1
      《死胖子》【鬼開眼】2013.4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