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 (3) 三大世界的反叛者

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 (3) 三大世界的反叛者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 (3) 三大世界的反叛者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79158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 (3) 三大世界的反叛者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 (3) 三大世界的反叛者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這是人類對上幽幻種的生存鬥爭。
      而用來決定領導地位的霸權戰爭中,帝國選擇的代表是就讀寶条軍事學校的貧窮學生,也就是我——凪。
      不用說,並非我個人的力量受到高度肯定,
      而是因為作為我家的沒用女管家、同時也是帝國最後王牌的伊莉斯搭檔而被選上。
      在霸權戰爭的舞台——凱旋都市安裘,我與身為伊莉斯製作者的尤米學姊再度碰面。
      尤米學姊跟小不點聖女紗砂、以及武宮唐那國的薩莉將霸權戰爭拋在一旁,陰謀進行著「伊甸計畫」。
      儘管我與伊莉斯被邀請加入計畫,此時「偵測到幽幻種的反應。敵方個體數一千五百至兩千」。
      連考慮答覆的時間都沒有,幽幻種展開了襲擊——

      ©2012 Kei Sazane, Akira Caskabe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作者以《黃昏色的詠使 夏娃在黎明時微笑》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〈佳作〉!
      ★人類最終兵器姿態「神性機關」覺醒的伊莉斯,世界的命運就寄託在她身上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