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暈眩

暈眩限時特價

暈眩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暈眩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暈眩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令人屏息的作者不歸毛 挑戰恐懼最新之作

      不要走…不要走…留在我身邊……
      我要你留在我身邊!!!

      輝伯說:「你之所以會做那些夢,很有可能是那女鬼造成的。她讓你做了一場美夢,好使你漸漸陷入瘋狂。這也就是所謂的『鬼造夢』。」

      「鬼造夢?」我緊皺眉頭,大吼道:「這是哪來的無稽之談?你的根據是什麼?」

      輝伯指了指地上的小樂。
      只見小樂口吐白沫,緊閉的眼皮下,一對眼珠劇烈地轉動著,撐得眼皮一鼓一鼓的。

      他整張臉漲成紫色,五官扭曲著,咬牙切齒,他喉中呻吟著,斷斷續續地擠出一些片段的字句。

      「不,蕾安,妳為什麼要這麼狠心……琲琲,真可惜……我什麼時候才能再交到這麼正的女友?……走開!不要過來!我的頭好痛啊,痛死我啦!……呵,大家都死了,老師也死了,以後不用上課了……救我!救我!我流了好多血……嘿嘿……哈哈……」

      我看著小樂的模樣,心情是說不出的震驚。

      當你以為的真實不再真實  就是無盡噩夢的開端……
      絕不龜毛的恐怖!不歸毛挑戰你的閱讀極限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不歸毛

      彰化人,水瓶座
      以不同帳號活躍於PTT各大故事板
      熱衷文字創作
      認為文字與故事之間有無限多的可能性
      無名Blog:www.wretch.cc/blog/Pukuimao
      楓橋個人版:P_ Pukuimao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