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殺手行不行 vol.4 虎假狐威

超值推薦-殺手行不行 vol.4 虎假狐威

殺手行不行 vol.4 虎假狐威網友評鑑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殺手行不行 vol.4 虎假狐威

    想了解更多[殺手行不行 vol.4 虎假狐威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聯盟崩壞,召集新夥伴!
    盛大的獵殺遊戲,前夕。

      敵人五花八門,任務應接不暇,
      殺手生活,有夠煞!

      我認同零的理念,但更希望以七號的方式實現。
      正因如此,我才會出現在你面前。
      這是我的選擇,絕不會後悔。

      零的歸來,使刺客大聯盟陷入分裂危機。
      聯盟派下緊急任務,殲滅叛逃殺手與非法集團,
      重責大任落在阿司肩上。
      在狐狸狗帶領下,他終於明白殺手為何存在……

      人間蒸發的小女孩重回小蔓懷抱,
      是零的讓步?抑或另一顆不定時炸彈……

      紙巾向阿司坦白一切,他的真實身分又是?
      就在新團體逐漸成形、計畫一步步實現的同時,
      暗處的魔爪早一步襲向了那什麼都不知道卻又無比重要的人物……

      特別收錄

      *短篇.轉角遇到狗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天下無聊

      1985年出生,台中人。
      於逢甲大學統計系休學,退伍於陸軍儀隊,
      現就讀中興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。

      對我而言,故事是一種文化傳承,
      受到前人作品的感動,才會有──

      「啊,我也想寫出令人感動的故事!」

      ──這般熱情與想法,然後努力創作著。
      那是我的寫作信條,也是花了許多年找到的人生方向。

      痞客邦,有梗當思無梗之苦
      solokodomo.pixnet.net/blo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